close

楔子

 

 

   「這裡是……?」

 

我站在一片純白的空間,完全看不見邊界。

 

 

  「有人嗎?」

 

像是回應呼喊似的,叩叩叩的腳步聲劃破了寂靜的空間,出現在眼前的是個大約十歲穿著精緻洋裝的女孩,黑色的微卷髮飄散在空中。

 

「妳……」女孩說話了。

 

 

  但突然出現嘰鈴鈴的聲音復蓋了她說的話。

 

嘰鈴鈴……嘰鈴鈴……嘰鈴……

 

 

  聲音愈來愈大,大到有點刺耳。

 

妳在說什麼?我聽不見!很想這麼說,但喉嚨發不出聲。

 

嘰鈴鈴鈴……嘰鈴鈴……

 

 

  我猛然睜開眼睛,映入眼前的是白白的天花板。

 

天花板?!

 

嘰鈴鈴的聲音還在……那是我的鬧鐘!我馬上就跳了起來。

 

「啊!要遲到了!」

 

 

  我幾乎是用生平最快的速度刷牙洗臉,今天要考最後一顆期末考,遲到的話是會死人的!

 

匆忙衝出了大門,腳趾卻直接撞上了門角,結果現在我抱著腳蹲在地上哀嚎。

 

希望今天不會有壞事發生才好啊……

 

第一章          夏洛絲

 

 

      我悠閒地走在回家的路上,手上拎著剛買得仙草凍。

 

 

我的名字是南瑀莎,是個很普通的中學生。

 

 

      今天是學期的最後一天,大家都忙著揪團出去玩,但是我隨便找個理由拒絕了,因為今天是我關注的漫畫更新的日子當然要早點回家看。

 

 

我突然想起了今天早上的夢,那個女孩她是誰?她到底想說什麼呢?

 

 

算了,這些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要快點回家看漫畫!

 

 

      為了方便上學,我一個人住在學校附近沒有人打擾,悠閒地看新番漫畫,真是太棒了。

 

      一回到自己的房間,我馬上打開手機,果然馬上就看到了漫畫軟體的訊息通知,但收件夾好像還有一封新的訊息,看起來因該是遊戲的廣告訊息.........

 

 

 

恭喜你被選為風之精靈夏洛絲的守護者

 

 

你接下來將與夏洛絲一同參加零界遊戲

 

 

零界遊戲是.......

 

 

 

      啊廢話一堆全部跳過,反正我摸索遊戲的功夫一流,不用看說明就能成高手,上次那個被全班公認最難的遊戲我回家下載後,隔天就拿了超高分的成績給他們看,現在回想起他們的表情就想笑......

 

 

我直接滑到了最後一行。

 

 

 

是否執行零界遊戲,與精靈簽訂契約?

 

 

 

      剛好最近了遊戲都玩膩了,所以我點了確定,霎時間第上出現了一個魔法陣,就是那種動漫或遊戲裡才會有的魔法陣。

 

 

這手機真不得了!原來還有這種隱藏功能!

 

 

接著房間颳起了大風,風不斷的往法陣中間聚集......等等,大風?!我明明關窗開冷氣哪來的風?

 

      

      我把這些問題都先抛在腦後,用手壓著不算長的頭髮,我仔細的觀察法陣的變化。

 

 

魔法陣緩緩的轉動,聚集在中間的風漸漸形成一個人型。

 

 

過沒多久,風停了,地上已經沒有魔法陣,原本魔法陣的那個位子站著一個非常可愛的女孩,女孩有著一頭黑色的微捲長髮,穿著紅色的精緻洋裝........好眼熟的女孩。

 

    

      女孩緩緩地睜開眼睛。

 

 

她、她是......

 

 

「妳好,我是風之精靈,夏洛絲。」

 

 

她是我昨天夢到的那個女孩!

 

 

「我、我叫南瑀莎。」禮貌性的回應一下之後我來回滑著手機,卻找不到新的軟體,明明是下載遊戲為甚麼跑出了一個女孩?......啊!我懂了!一定是立體投影,現在的科技真不得了。

 

 

      我動手捏了一下夏洛絲的臉頰,結果真的捏到了,而且膚質還很好。

 

 

「怎麼可能?」我不相信。

 

 

「什麼?」夏洛絲滿臉問號。

 

 

「妳不是投影?」

 

 

「當然不是,我可是──」

 

 

「超大智慧型人工娃娃?」

 

 

話被打斷的夏洛絲給了我一個超級大白眼。

 

 

「什麼人工娃娃!我是精靈!」她看起來有點生氣了。

 

 

「所以妳真的是精靈?證明給我看。」

 

 

 

      沈默了一下她終於開口說話。

 

 

「我肚子餓了。」

 

 

「啥?」我沒聽錯吧。

 

 

「我肚子餓了我要吃東西,妳要給我吃得飽飽的我才能證明給你看啊。」她用一種很可憐的眼神看著我......唉,好吧......

 

 

     我把剛才買的仙草倒出來,夏洛絲馬上發出驚呼聲。

 

 

「噁〜這什麼?好黑喔!」看來精靈沒吃過仙草。

 

 

「這是一種叫仙草的食物,很好吃哦。」

 

 

  我把碗遞給夏洛絲後,他小心翼翼的吃了一口,接著我看到她的眼神散發著光芒。

 

 

「好吃嗎?」我微笑地看著她。

 

 

「粉好粗誒!」夏洛絲裡含著一大塊仙草回答我,幫她擦掉嘴角的仙草後我開始看著夏洛絲吃東西,他吃東西的樣子真的......好可愛喔!

 

 

 

 

「看你剛才的樣子應該還沒有搞清楚遊戲規則吧。」吃完仙草後夏洛絲這樣問我,我不否認,所以我請她再說明一次。

 

 

「一個一個解釋太麻煩了,我直接帶妳到一切的根源吧。」說著他舉起了一張大約十五公分的卡片,和塔羅牌很像,但我很確定那不是,接著她大聲地開口說。

 

 

 

「開啟吧!零界之門!」

 

 

地上出現了一個魔法陣,和之前那個很相似但又不太不相同,接著溫暖的白光包住全身,我的意識也漸漸模糊。

 

 

 

「歡迎妳,南瑀莎,我的主人。」夏洛絲微笑著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說 奇幻 精靈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